• L型封口機
  • 泡殼包裝機
  • 真空包裝機廠商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真空包裝機廠商

服務項目 : 真空包裝機廠商

真空包裝機廠商,真空食品包裝機

微盛機電為一間真空包裝機廠商,專門製造包裝設備如:裹膜機、封口機、封箱機、泡殼包裝機等,而真空包裝機則是微盛機電的主要製造產品。真空包裝機是一種能透過真空的方式讓物品能夠長時間保存的設備,常應用於食品、五金、機械電子、醫療藥品等產業中。

 

真空包裝機的應用

真空包裝機的工作原理是通過真空泵來將包裝袋中的空氣抽出,使其內部進入真空狀態。真空包裝機的結構通常包括真空泵、封口裝置、控制系統等部分。真空包裝機的操作也相對簡單,一般只需將物品放入袋中,按下開始按鈕,包裝機的真空蓋便會密合,並將空氣抽出,如此便可完成包裝過程,達成預定的真空封口作業。而被真空過的食品、物品,其保存期限將能延長,不僅能保存食品的新鮮度與口感,也能避免物品生鏽、受潮。

 

真空包裝機廠商 – 微盛機電

微盛機電創立至今已30餘年,深耕國內外包裝市場, 以「誠信、品質、堅持」三大經營主軸,站在客戶的立場替客戶著想、用心聆聽客戶需求、並以最專業的真空包裝機廠商服務提供客戶各式解決方案, 利用最精省及有效的包裝機械與包裝材料,替客戶創造更高的銷售利潤。


我們所製造的真空包裝機設備擁有以下特點:


1.高效率:我們的真空包裝機採用了先進的技術,能夠快速、高效地完成包裝過程。
2.省時省力:使用我們的營業用真空包裝機,可以大大提高包裝效率,節省人力。
3.保鮮效果好:真空食品包裝機可以有效保存食品的新鮮度和口感,延長保質期。
4.安全可靠:我們的真空包裝機經過嚴格的測試,保證其安全可靠。
5.售後服務周到:微盛真空包裝機廠商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隨時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和維修服務。

 

聯絡我們|微盛真空包裝機廠商

客服專線:02-2267-9660 (代表號)
傳真號碼:02-2269-0766
聯絡地址:新北市土城工業區自強街一號二樓
e-mail:info@well-sheng.com.tw
http://www.well-sheng.com.tw


欲瞭解更多真空包裝機廠商相關資訊,請上微盛機電有限公司官網:http://www.well-sheng.com.tw/